Friday, December 10, 2004

songgechan 教八卦(三)

  1. 你问我为什么学八卦?答案
  2. 我功力有限,所以只谈画先天和后天八卦的取巧的方法,不讨论八卦的什么什么卦代表什么,五行的什么什么行为什么和哪个数字有关。
  3. 真的不敢保证我 blog 的这些东西有多准确…… 也就是说这些垃圾 blog 纯属满足自己爱炫耀(“号炼”)的天性而写。谁爱拿它做学术用途的话,唔,被取笑时别怪我。
  4. 我不准备回答问题……因为学艺不精——除非你要垃圾答案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完後想問,你們有學易經嗎?
Bevis

songgechan said...

“你们”?是在说你以为风水是大学的一门科目吗……?哈哈哈。

我在找风水的读物时在图书馆看到了一本教易经的书。有空的话(大四考试后)应该会借来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