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2, 2006

氤氲玫瑰(二)

=====

我不服,我不服。阿季竟然将氤氲玫瑰送了给她。贱女人。阿季明知道我想得到
氤氲玫瑰,但还是将玫瑰送了给她。
我气我自己,气我自己要在她面前强露笑颜,还要假装什么事都不曾发生过,还
要把她当作自己的姐妹。
不,她是敌人,不是姐妹。她是横道夺爱的第三者。
我发过誓我一定要把阿季从她手中抢回来。但这贱女人的心机是如此的重。她怀
了阿季的骨肉。
我输了,输了个十万八千里。
我不服输,我不服输。但当我看到氤氲玫瑰出现在她家时,我几乎崩溃了。无法
站直。是定情信物啊?我不服输又能怎样?
氤氲玫瑰是我的。我不能让这女人拥有它。我要先将玫瑰夺回,然后再将阿季夺
回。

=====

氤氲玫瑰现在正在我家。
她很开心,因为她知道她属于我,而不是那个贱女人。
她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,骄傲地站在窗沿上。一如往日夜幕一垂下,当她舍弃光
合作用后,释放出二氧化碳的同时,也释放出淡紫色的薄雾,将自己包围。
她犹如一个身穿火红色旗袍的贵妇,又像一个妩媚的风尘女子,在月光下,在层
层叠叠的紫雾中,昂首挺胸地站立着,敌视着、蔑视着周围的一切;不必搔首弄姿,
就这样站着,也能散发几分狐媚,引人遐思。
多么娇柔造作的矮树。我并不真正喜欢她,但却想拥有她。她是阿季的心血,拥
有了她等同于拥有阿季的一部份。
氤氲玫瑰,她诱惑了我,将爱与恨交织在她身上。

=====

死的是雪儿,这是我怎么样也预料不到的。原来偷花贼是她。
而氤氲玫瑰第一次不受玻璃罩囚禁,一定是疯了也似的向月亮吐气。结果?吐尽
了真元,她只消一夜就枯萎了自己。
是忌妒心,杀死了氤氲玫瑰的是忌妒心;杀死了雪儿的也是。
不是我。

氤氲玫瑰(三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