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05

只是无聊

=====

只是无聊,所以会做些不可理喻的事。

左脑用了太久,总得用用右脑。就像写写写了几百几千个英文字,总需要写些中文字来平衡以下。

=====

老妹昨晚和同事去疯,到十一点多才回到房间。

今天的 MSN 昵称叫“PandaHui”,睡眠不足的意思。

真是该她死的。

和她聊天,看到她的 display picture:


不会吧,睡眠不足的人看起来会那么可爱吗?于是不顾兄妹可能因此决裂,帮她把它改了改。

逻辑上,睡眠不足的人该是这样的:



把图片 send 给老妹,意料之内地,她回了一连串的抗议。

但过了不久,她竟然让我再传一次。接着开始批评:“我的嘴巴有那么歪吗?”、“眼圈不够黑”……

于是她要我做出修改。好一个 dissatisfied customer,就给她直直的嘴巴和深深的眼圈!



[ 我和老妹果然来自同一个家庭,都有同样的基因……所以大家一样无聊。 ]

=====
179 巴士上,回程。

巴士在 Hall 1 车停停了下来,一个老外上了车。

马上引起我的注意的是他露在 khaki 裤外大约1/4 截的……唔,内裤。

突然觉得这个人很会穿衣服。直觉告诉我他肯定知道自己的内裤已经外露,但他并没有将裤子拉高。很明显的,那 1/4 截的内裤是他故意(让它)露出来的。

不记得那件内裤是什么颜色了,但肯定它和老外的 khaki 裤颜色相当“搭”。这让我进一步确信我的直觉是对的——外露的内裤是服饰搭配的一部分。(连颜色都是配好的!)

忍不住多看了几眼,因为真的好奇,想多看看这人的衣着风格。

你说:你占他便宜啊!
我说:我纯粹是以欣赏一件艺术品的心态看他。

=====

厕纸垂直伸入马桶内,瞄准虫虫,慢慢地帖在它的身上。

轻轻用力,把厕纸抽起,虫虫不在厕纸上。好,再试一次。

这次先用厕纸前端把虫虫逼到马桶边。固定了它的位子,再次用已湿了的厕纸前端尝试把它“粘”起来。

Bingo! 成功!

把一动也不动的虫虫摔到地上。虫虫在我发现它之前已经死了——这我知道。

我不是在救命,只是在给它一点最后的尊严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Bevis

所以那照片是表示你最近一直睡眠不足囉?
看來你最近真的挺無聊的。
原來你*也*喜歡看別人的屁屁穿什麼內褲。
哈哈...
看是沒關係,重點是,啊有看到是什麼牌子嗎?